杰出人才

史忠科

2014年05月30日 09:38  点击:[]

史忠科,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511”人才、陕西省“三五”人才第一层次。航空安全综合监控系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1981、1988、1994年分别在西北工业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91、1993、1996年聘为副教授、教授、博士导师。曾获得自动控制学科霍英东研究基金、航空青年科技奖、航空总公司突出贡献的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国防科工委优秀教师等称号;担任过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空管总体技术专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专家、中国航空科技委兼职委员等。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项目40余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32项;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国家(国防)发明专利350余项;发表论著400余篇;在科学出版社等出版专著7部,教材2部。有关论文被SCI索引200余次、EI等索引300余次。

为学校争取到1个国家级、2个省级科研平台;培养的研究生中1人为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1人在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3人为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研究生126人次获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78人次获得授权国家(国防)发明专利。

史忠科教授常年不懈努力、从实际研究中提出科学问题、勇于坚持自己的学术观点,今后的研究工作目标是建立原创性飞行器导航控制方法和交通控制系统的完整定性理论。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