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方向

Axonal Pushing Theory of Cortical Folding

该研究方向旨在深入剖析大脑沟回之间的结构和功能连接,并提出理论从根本上解释多物种大脑沟回的皮层褶皱、结构连接和功能连接之间内在关联。

DICCCOL

该研究方向旨在发现和验证全脑范围的精准脑皮层地标定位系统(DICCCOL)。该系统内的地标在多被试之间具有结构功能意义上的对应关系,将为个体或群体神经成像数据的比较和整合提供平台。

HAFNI

HAFNI系统的目标是重建真实的连接组规模的人脑功能网络,来理解人脑的功能体系结构,为认知脑科学和临床脑科学打下基础。该系统主要使用大规模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的方法来分析脑功能成像数据。

Neuromediomics

该研究方向旨在多媒体语义表达和脑成像分析之间建立桥梁。对大脑在多媒体刺激下功能响应的定量分析将从根本上推进对人类大脑功能的理解,同时也将有助于对多媒体内容的分析。

Brain Activity Mapping of Neural Codes for Memory

该研究方向旨在对大脑计算原理进行破译。研究小鼠、猴子、和人类大脑的计算原理;大脑采集海量数据的分析和挖掘;大脑计算原理在图像识别、视觉理解等方面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