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19日 10:10  

10月1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员大会,组织党员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玉生主持。

会上,唐玉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重点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人事人才工作,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唐玉生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讲到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重要任务与高校人事人才工作密切相关,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悟报告的内涵与实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落实,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谱写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林楠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结合教师思政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王增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高校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可靠顶用、拔尖创新的人才,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职责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令人振奋、充满信心。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郭昕 审核/林楠)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感受总师文化,熔铸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