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招聘

西北工业大学辅导员招聘公告

2024年01月19日 08:56  

西北工业大学(简称西工大)坐落于陕西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学校1960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七五”“八五”均被国务院列为国家重点建设高校之一,1995年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7年进入“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是“卓越大学联盟”成员高校,是“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发起高校。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辅导员8名。有关事项发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爱国奉献精神,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无违法犯罪情况。

2.具有博士学历学位(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期间毕业);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恪守高校教师师德、学术道德等职业道德规范。热爱学生工作,关心关爱学生,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价值引领的知识储备及工作能力。

5.博士期间取得过较为突出的创新性学术成果。

6.博士期间须有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或担任过学生干部;研究生期间获得过省部级以上荣誉或奖励者优先。

7.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二、选聘程序

1.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于2024年1月22日10:00至2月5日12:00期间登录西北工业大学招聘网站(https://zhzp.nwpu.edu.cn)进行网上信息填报。

附件中须上传以下材料扫描件:1.本科至博士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可上传院系盖章的《就业推荐报名表》或博士学籍证明);2.党员证明;3.学生干部、学生兼职辅导员的证明(需盖章);4.获得荣誉、奖励的证书等。

2.资格审核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入围考试环节的人员。

3.选聘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依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参加综合考察的人员。

4.综合考察

学校组织综合考察。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心理素质、学术水平、业务能力等,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5.体检

学校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

6.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7.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原则上应于2024年9月15日前报到,逾期一般不再保留聘用资格。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本人承担。

2.应聘人员应确保填写有效联系方式(电子邮箱及手机)并保持畅通,应及时查看各环节动态及通知事宜,如因故造成相关信息未能及时送达,或未及时查看导致相关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有关政策和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聘期考核优秀者纳入事业编管理。

五、联系方式

学校招聘政策咨询:029-88492242

联系人:黄老师15991987129 卢老师13609160108

网上填报技术咨询:原老师 18001170504


上一条:聚英才! 西北工业大学诚邀全球英才申报2024年海外优青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2024年度博士后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