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西工大

日升月落,万水千山,行至千里,西安,成为你留下的理由。十三朝古都西安,文化底蕴深厚绵延,江山历代人才辈出,自古就是文人墨客青睐的一方归处。草长莺飞,诗意盎然,在云清风朗中,我们在秦岭脚下听书声阵阵。

我们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开拓创新”校风,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五个以”办学理念,心怀“国之大者”,时刻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此,我们思贤若渴,期待志同道合的你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

征途大海,我们有自己的追赶方式。经天纬地,挑战未知,脚踏实地,探索极限。我们为人才打造高端的科研舞台,充足的经费支持和众多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为人才尽展其能提供平台。“翱翔人才工程”,是我们构建的从青年教师到杰出学科带头人全过程的培育体系,专业的培养,让你的进步快速稳健。耕耘蜕变,我们一起开创。

查看详情

教师科研 行政管理及专业技术

博士后 其他成员

学校首页

Guide to

人力资源部首页

Regulatory framwork

相关下载

Related to download

我要应聘

Apply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