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新进教职工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11:58  

为进一步强化新进教职工校史校情教育,近日学校组织2022年新进教职工开展了校内外系列实践研学活动。

4月15日,培训班集中前往西安阎良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和蒲城内府通用机场参加学习。在试飞院,学员们参观了功勋园机展、中国飞行试验发展史展馆,了解国内各个机型的发展历程,感受我国航空事业几十年来的长足发展和巨大进步,对我国试验飞行技术水平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有了宏观的认识。

在蒲城内府通用机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员们实操航模试飞、进行登机体验,并学习了机场场务管制知识等。

4月17日,培训班参观了学校科技馆和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在学校科技馆,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馆内陈列展品,对“三航”等领域的核心科技和标志性成果有了初步了解。

在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保密法律法规知识及窃密泄密典型案例,体验了现代信息设备保密技术现场模拟演示,观看了以案说法的保密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

按照教学计划,培训班本周还将组织学员前往校史馆、安全教育体验馆及特种无人飞行器实验室等参观研学。

通过开展实践研学活动,新进教职工对学校整体情况了解进一步加深,视野进一步拓展,提升了对学校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

(文/熊亚飞 图/王建菲 审核/刘津平)

上一条:2022年新进管理、辅导员和其他专技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办全球人才招聘系列活动之一——新加坡国立大学宣讲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