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研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2023年04月27日 14:11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4月2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学校主题教育近期相关通知要求,并研讨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人事处全体处领导和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玉生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支部书记例会相关要求,对处级干部近期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对支部主题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在理论学习方面,将通过举办读书班,成立学习小组,处领导讲授专题党课,“三会一课”,实践研学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在调查研究方面,每位处领导将结合职责任务确定调研选题,制定调研方案,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此外,在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方面,也将按照学校统筹安排,扎实落实,稳步推进。

人事处将在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突出“实”的导向,进一步加强科学谋划,迅速开展行动,以“五个清单”方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张慧杰 郭昕 审核/唐玉生)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