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出国

非涉密人员因私出国(境)手续办理流程

2018年06月29日 18:13 丁焰 

一、申请路径:

翱翔门户—网上办事大厅—人事服务—非涉密人员因私出国(境)申请

二、注意事项

1.本流程适用于我校有因私出国(境)需求的非涉密人员和非现任处级干部;涉密人员在保密处办理,不适用于本流程;现任处级领导干部在组织部办理,不适用于本流程。

2.申办人员请认真阅读办理指南、注意事项并据实填写。所在单位负责审核申请人人事关系、是否涉密、工作安排等内容,确定是否同意申请人此次因私出国(境)。

3.因私出国(境)审批范围是指探亲、访友、旅游及出国办理其他个人事务(如就医、继承财产、婚丧嫁娶等)。

4.因私出国(境)应安排在节假日进行,特殊原因非节假日期间因私出国(境)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回国后应及时到人事处报到销假。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