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大学人力资源部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15日 08:40 张敏乔 

5月10日上午,兰州大学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沈正虎、副部长李一博一行5人赴我校人事处调研交流。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处长唐玉生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对沈正虎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参会人员,并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沈正虎介绍了兰州大学人事工作基本情况。王增磊和刘津平分别介绍了薪酬和社保管理、教师分类评价和岗位聘任等工作的概况。

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各自业务实际,就绩效工资管理、养老保险参保工作、人才分类评价、专业技术岗位设置、职称晋升、职员晋升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和详细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互学互鉴,进一步深化两校人事工作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人事工作全面提升(文:张敏乔;审稿:王增磊)。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栾天罡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率团访问新加坡和香港暨开展全球引才招聘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