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东工业大学栾天罡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年05月19日 17:11 周云涛 

5月16日,广东工业大学栾天罡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人事处处长唐玉生及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会议由唐玉生主持。


会上,侯成义对栾天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更好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育、评价考核及管理服务,教师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团队考核,博士后引育、评价及留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要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栾天罡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创新展馆。


上一条:学校举行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兰州大学人力资源部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