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力资源部开展新学期工作研讨

2024年02月22日 17:31  

2月20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提前研究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全程参加会议。

会上,唐玉生介绍了研讨议题背景,以及2024年度人力资源部主要工作任务并提出要求。各分管领导汇报了海外人才招聘计划、人才项目推进实施、翱翔团队建设、学院岗位聘任、博士辅导员招聘、机构改革和“三定一聘”工作安排等近期重点工作。

侯成义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广泛动员、精心准备、深入挖掘,提高海外引才的质量和数量;二是要强化顶层谋划、责任落实、系统推进,提高人才项目的入选率和获批数;三是要厘清职能界面、明确职责分工,做到各单位职能无死角、不重叠,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和“三定一聘”工作实施。四是要加快推进非事业编人员管理办法修订,完善工资待遇、岗位晋升配套政策,建立并稳定一支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灵活用工教职工队伍。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新获批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