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力资源部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

2024年02月26日 17:32  

2月26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副校长侯成义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唐玉生主持。



 

会上,唐玉生带领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今年寒假务虚会上李言荣书记的讲话、宋保维校长以《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题的报告,传达了《2024年西北工业大学工作要点》。结合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分析了当前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并提出了本年度人力资源部的重点工作方向。各分管部领导分别谈了本次干部会的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考,介绍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安排及落实措施。

侯成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树立大局观念,找准工作定位。指出学校当前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人力资源部的各项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目标,按照“强特色、筑高峰”的实施路径去找定位、出思路、促落实。二是要在工作推进中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师资队伍的引-育-用关键环节、机构改革、三定一聘、非事业编队伍改革等各项工作中,应根据学校发展阶段的变化去分析问题,不断优化提升。三是要树立标准、坚持不懈。人事人才工作责任大、任务重,人力资源部是一支团结奋进的队伍,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斗争精神,继续砥砺奋进,力争今年取得更加扎实的成绩,助力学校的快速发展。

                                                                      (撰稿:孙怡晓 摄影:周云涛 审核:林楠)

上一条:校长宋保维带队赴香港澳门开展全球引才活动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开展新学期工作研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