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事处举办第一期“翱翔人才成长发展沙龙”

2022年01月25日 17:20  

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才培育工作,助力教师快速成长与发展,2022124日,人事处举办了第一期“翱翔人才成长发展沙龙”。特邀航海学院杨坤德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翟薇教授结合个人学术成长作专题分享。各学院青年教师近200人在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沙龙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林楠主持。

 

在交流会上,杨坤德教授结合自己人才项目的申报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从项目申请人和专家评阅人两个角度详细介绍了在申报书撰写和答辩准备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讲解内容深入浅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此外,他还分享了自留校任教以来的个人成长经历,鼓励青年教师要坚持不懈、追求卓越。

翟薇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重点分享了如何规划青年教师的发展路径,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将教书育人、学术研究和服务国家相统一。她对各类人才项目的支持导向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注重科研原创的重要性,并通过分享自己人才项目申报的历程,鼓励青年教师要目光长远、找准方向、持之以恒。

分享结束后,杨坤德教授和翟薇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详细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翱翔人才成长发展沙龙”是学校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人才自主培养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交流分享、成长指导、交叉融合等,助力各类人才快速成长发展。“翱翔人才成长发展沙龙”是学校“翱翔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之一,后期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将联合学校相关部门不断丰富沙龙主题,面向教师需求和期待,增强活动内容针对性和贴近性,促进教师素质能力的全面提升(撰稿:柯伟;审核:林楠)。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