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03月16日 09:24  

3月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唐玉生主持。

首先,唐玉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接着,参会党员对照五个方面要求,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针对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随后,参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评议。

詹浩肯定了人事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为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指出要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持续提高支部“三会一课”水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狠抓落实,推动改革。

唐玉生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支部和全体党员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人事处党支部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大局意识和系统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杨妍   审:林楠

上一条:人事处成功举办 “逐梦三航”青年学者沙龙

下一条:人事处举办第一期“翱翔人才成长发展沙龙”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