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逐梦三航”教师沙龙——“缓解压力,身体 力行”心理健康讲座

2022年10月24日 11:51 孙梦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强化对人才的服务保障,进一步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校医院于10月21日下午在线举办“逐梦三航”教师沙龙——“缓解压力,身体力行”心理健康讲座,邀请我校医院精神心理科医师徐蕊主讲,我校近200名教职工参与了讲座。

徐蕊医师结合生动的案例,为教职工详细讲解了压力的来源、外在表现形式,介绍了缓解压力的有效方法,并带领大家通过肌肉放松训练、腹部呼吸放松训练以及正念训练等方法进行了实操训练,帮助大家掌握疏压技巧。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帮助教职工了解并掌握缓解压力的方法,有效提升自我调适能力,进一步增强“心理免疫力”,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一条:纪监巡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联贯暨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