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0年12月03日 15:15  

10月21日上午,学校在东会议室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讨会,各学院党委书记或主管教师思政工作的副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领导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唐玉生主持。

党委教师工作部林楠传达了陕西省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包括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并对文件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唐玉生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国家和陕西省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切实抓好落实。

林楠结合我校实际,对当前的工作形势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介绍了学校本年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各单位把握正确方向,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协同配合,推进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深化。

与会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分享了开展师德师风工作的经验做法,就如何有效开展教师思想状况研判、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研讨交流,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

唐玉生在总结中指出,各单位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聚焦新时代新要求,明确目标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建立工作台账,共同为推进学校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孙怡晓  审稿:林楠)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