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情绪与健康》心理健康讲座

2021年11月04日 11:04  

为帮助我校教师舒缓压力,进一步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更好地投入到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中,9月17日下午,学校在线举办心理健康讲座,邀请校医院精神心理科医师、中级心理治疗师席敏主讲《情绪与健康》,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讲座。

席敏医师主要围绕焦虑情绪、焦虑症及心身疾病的识别和自我调节等内容,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焦虑情绪的外在表现症状、情绪对身心健康的影响以及舒缓焦虑情绪的有效方法,并就日常情绪管理与压力疏导等方面与教师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

心理健康讲座作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教师进一步养成和保持健康的心态,增强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师心理健康沙龙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