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2022年05月05日 09:37  

4月28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线下课程及结业仪式,我校280余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特邀校内外专家学者授课,授课内容主要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德师风、校史校情、纪律法规、各部门政策资源以及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指导等,帮助教师快速实现角色转变,尽早融入学校,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在结业仪式上,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作总结发言,从“责任”“机遇”“挑战”三个方面展开,勉励青年教师奋发向上,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大先生”。

此次培训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加深对学校的全面认识,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水平,激发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