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申报2022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的通知

2022年04月01日 09:14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陕教工〔2021〕115号)文件要求,推动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经研究设立2022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申报项目的选题要以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现实需求为前提,主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经验总结、优化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制定师德师风评价标准与激励方式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学校择优资助选题在《2022年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选题指南》(附件1)范围内的申报项目,申报人也可结合自己的研究设置具体的研究选题。

2.本次专项项目研究周期为半年(2022年底前结题)。一般项目资助金额为每项1万元;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为每项2万元。

二、申报条件

1. 项目负责人为本校在岗的教职工,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学术素养,有较强的研究能力或相关工作经验。

2.承担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且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申报。

3.项目评审时将重点考虑选题的必要性、申报人已有研究基础、研究路径可行性、预期成果或政策建议等内容,并将参考申报人过去承担相关类似项目的完成质量情况。

三、具体要求

1.研究成果主要形式为高水平专题研究报告和论文、专题调研报告等,并需围绕研究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

2.项目申报人需填写《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申请书》(附件2),将填写完整的申请书纸质版6份签字盖章后于4月15日前交5份(另1份备用),提交地点为战略规划办公室(学校办公楼A107室)。电子版发送至npufzzl@nwp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阳,电话:88460729

 

附件:1. 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选题指南

2.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项目申请书

 

发展规划处

2022年3月31

 

附件【附件1:2022年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选题指南.docx

附件【附件2: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申请书.doc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