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1年11月04日 11:19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张海兰分别走访慰问了傅恒志、张立同、马远良、徐德民、黄维、李贺军六位院士,代表学校向院士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悉心问候院士们的身体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院士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很欣慰看到学校在不断地发展和进步,希望学校在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学校还向本年度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获得者宋保维教授赠送了鲜花和证书,表达了祝贺和慰问。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刘西林教授家庭入选全国首批教育世家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