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各单位工作进展交流会

2022年04月01日 09:03  

331日上午,人事处在学校东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人才工作会议工作进展交流会,各学院、研究院和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主持。

在交流会上,参会单位主要围绕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会议方案》要求进行了近期工作进展交流。航空学院、计算机学院、生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作了重点发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人才工作会议方案的制定思路、重点方向、主要内容及推进计划等。随后,林楠代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专题研讨阶段”的统筹组织规划及各单位联络员的主要职责。

唐玉生指出,各单位是人才工作改革创新的主体,要充分利用此次全校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契机,促进本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提质增效。要深入学习汪校长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分析汪校长提出的“六个进一步”的深刻内涵,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及未来规划,剖析人才工作的短板,找准发力点,提出有针对性改革目标和落实举措。尤其是在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等关键环节上,要坚持目光长远,积极出实招、谋新招,大胆探索、勇于改革,分层次、分阶段布局推进,真正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为学校人才队伍的飞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孙怡晓 审核:林楠 摄影:司哲)

上一条:人事处与南航、北理工开展团队建设专场调研

下一条:人事处成功举办 “逐梦三航”青年学者沙龙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