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事处与南航、北理工开展团队建设专场调研

2022年04月24日 15:54  

4月21日,人事处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关于团队建设的专项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人事处和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主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斌,人事处、科研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姜斌致辞,表达了对此次调研的期盼和高度重视,并介绍了南航人事人才工作思路及举措。随后,人事处处长崔海涛重点介绍了南航加强团队建设的初衷及目标,以及南航“百强创新团队”遴选与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就团队建设疑点、痛点、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一鸣,校长助理阎艳,以及人力资源部、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魏一鸣致辞,向西工大线上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理工近年来人才工作主要思路和进展。阎艳介绍了学校团队建设的核心思路,目前团队建设以“创新中心”和“青年科学家工作室”两个层次分类支持,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研讨。

侯成义对两所兄弟高校的长期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关于团队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他表示,为打造战略人才力量,学校持续加强团队建设,将团队作为孕育战略人才梯队的重要载体。此次校外调研是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

                                                                     (文字:黎颖、杨妍 审稿:张忻)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团队建设专场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各单位工作进展交流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