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团队建设专场调研

2022年04月24日 16:09  

4月20日,学校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人才工作会“打造战略人才力量”专题“团队建设”专场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贺军,人事处和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主持。

座谈会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分别邀请了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团队负责人或代表参加。首先,唐玉生介绍了学校团队建设的主要目标和思路,以及专题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参会人员围绕团队遴选、建设目标、支持政策、考核与管理及大项目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研讨,并就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座谈,了解到了团队建设目前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团队个性化需求,团队考核方式及周期,以及团队成员成果认定等方面的内容。

侯成义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调研是学校人才工作会专题研讨中的重要环节,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汪校长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上提出,学校要切实肩负起打造战略人才力量的时代重任,把团队作为孕育战略科学家梯队的重要载体。通过调研,从交流研讨中汲取了鲜活的经验,会后将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突出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健全团队遴选、支持、考核评价和激励机制,先行“试点”遴选一批团队,通过个性化支持,促进团队承担大项目,支撑有组织的科研;培育大人才,打造战略人才梯队;持续产出大成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文字:黎颖、杨妍 图片:卢迪 审稿:张忻)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中期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人事处与南航、北理工开展团队建设专场调研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