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6月02日 09:56  

根据《关于学校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3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A319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通报了党支部会前学习研讨、查摆问题等情况,代表支部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思路。支部党员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逐一发言。

陈建军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各位党员能够严格按照查摆内容要求,精准查找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陈建军介绍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背景和意义,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生效;要坚持党建引领,通过支部共建、联合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郭昕 图/张慧杰 审核/林楠)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四期 “逐梦三航”青年学者沙龙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中期总结交流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