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骨干教师赴绵阳开展国情研修

2020年12月04日 08: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11月19日至21日,学校组织青年骨干教师赴四川绵阳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开展国情研修。学校骨干教师代表17人参加。

培训期间,骨干教师们聆听了原总体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郭景文老先生《讲故事,谈人生——一位核武工作者的事业情怀》的讲座,“两弹”精神青年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敬悦吾副教授《歌声中的两弹精神》。现场教学环节,骨干教师们赴梓潼中国两弹城实地参观学习,为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学习体会我国核武器发展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感悟“两弹一星”元勋们的人格魅力和家国情怀。

通过专题教学、现场体验、研讨交流等方式,骨干教师们深刻理解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强化了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思想觉悟,一致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郭昕  审核:林楠) 

 

上一条:西工大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骨干教师赴延安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