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工大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2021年06月21日 11:25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6月3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安排部署全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分管教师工作的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校长汪劲松作《明师德,立师风,着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专题报告。他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强国建设的关键所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是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他分析了当前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要在强化师德教育、增强师德建设合力、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化提升。


张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行动自觉;聚焦重点内容,按照学以修德、学史崇德、典型树德、规则立德、明纪守德的目标,在全校范围内扎实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各相关部门及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确保师德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教师实践教育基地”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正式挂牌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骨干教师赴绵阳开展国情研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办公楼A330

电话:029-88460219;88494328 邮编:710072

西北工业大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 - 教育部 - 中国工程院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部